close


6/24 天氣晴

今天起了一大早,起床後小懶一會就開始準備
10:30左右 ADAM到了我家樓下,停好車
就騎著我的小灰熊到隔壁街的停車場換開我的小黑去亞東醫院站等ELY

在車上玩了一下新敗的GPS導航機,順便看看早上是否有正妹的出現
還沒看到正妹時,ELY就出現了…果然一大早正妹因為前晚太累還在睡大頭覺

三個男人就到了環球購物中心2F看鞋,順便看看有沒有正妹的出現…(果然還是同上)
約莫逛了半小時又離開囉

這次來到了”相機黨部”陪ELY來買相機,看了二台~S600 & R8
ELY還是依然以外型為主,買了S600….(好看)

買完相機就到”烤八方”吃燒烤~每個人都有吃5球以上”哈根大師”的冰~應該算是有回本啦
說好ADAM要請客的~最後卻因為沒得刷卡這個爛理由而作擺了~ 害我跟ELY白叫了整晚的翔哥
……
……….
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….
吃完宵夜聊個天,就搭著我的小黑回家囉,先送ELY回家~過沒一分鐘因受不了尿急的痛苦
就半路加油站小解一下~上車突然想到~到大同山不到十分鐘,CALL了ELY叫他出來..

調頭到ELY家樓下小巷子~即然還沒出門。此時一台警車在我面前開起了他的警示燈
行照、駕照拿出來~(心裡OS:幹~這不會是單行道吧!!..確實很小條.連閃車都難….JOE支掐A啦)

警:我們輸入一下看看就好……….

看完沒事,警察說要等人不會在轉角等就好了,幹麻開進來!!
憑著我高超的技巧。足足在暗巷裡到了50公尺有吧!!

幹~整個FU都差掉了。

算了,還是要到大同山比一下相機 ( FUJI - F100FD V.S. NIKON S600)
把剛剛不爽的情緒通通在前往大同山的山路上,盡情的加速
此時ADAM緊張的抓起車邊手把,ELY大口的深呼吸~以時速70快速的經過路旁的公墓
我們終於到達目的地了!!

在山上拍了幾張照~聊個半小時左右就下山了……….
在下山的路上…ELY說他想起了一件很毛的事,問我們要聽嗎?
膽小的ADAM說等過了公墓再說吧!!

看到有房子出現在我們的面前!!~~~ELY開始說起他大學真實的故事~~
ELY跟他二個朋友&其中一個朋友的女朋友~一共四人、三台機車要到我們今天去的地方看夜景

當時騎了好久~怎麼騎就是找不到路到這裡~後來到了某處,有一個很陡的坡~上面有間廟~
但那個坡是陡到連騎機車都上不去的那種…
此時那位女生說~他聽到有人好像在叫她還是在說話,看情形不對大家就決定還是早點下山好了~
在7-11前聊了一下天,大家也忘了剛剛發生的事就打道回府了


離奇的事發生了~~~~~~
約一個星期之後ELY接到他朋友的電話,知道他女友~~亡生了……
因為他朋友跟他女友出門時忘了帶到KEY,留在房間裡。二人異想天開的想法…..
想說住在三樓,所以到四樓利用電線由女方爬到三樓陽台來開門~
結果才爬到了一半,電線就斷了,女生當場因為第四台的天線穿過腦部,當場死亡….

聽到這裡………我全身不寒而立,雞皮全身,一路上也不多話
硬是要ADAM陪我去停車,才讓他回家,到了停車場也差多深夜3點半了~

更靈異的事發生了~~~~~
當我們停完車上鎖要去牽機車的時後,ADAM回頭嚇了一大跳~怎麼有一隻狗在他後面
而且這隻狗還有點暴牙的感覺~看了就覺得怪怪的,很不正常~

說著說著~就朝機車的方向走去~我感覺到我的方向燈閃了一下~~
我就問ADAM我是不是按到搖控器了,剛剛閃了一下~
ADAM回我說~對啊,剛剛你按到~所以方向燈又閃了一下~~~

牽了機車我們就騎到我的小黑後面確認一下,車是鎖著的~
不相信我在按了一下搖控器~這下鎖開了~車內的燈也亮起來了~~
所以我很確信剛剛我沒有按到搖控器~但那個閃燈是哪裡來的呢??

好毛唷!!

之後就一路雞皮的騎車回家~更可怕的事發生了……..
我們即然再次看到在停車場那隻狗出現在我們面前~

我們從停車場騎過來不到一分鐘~
但那隻狗是哪裡來的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813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