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算一算高中畢業也差不多六年
這六年中,因為讀書、工作的關係,待在瑞穗的時間少之又少
自然跟大家都沒有什麼見面了

決定好要開同學會開始。。。。
我就被指派為聯絡人(誰叫我以前是班長.......)
因為大家現在都分散在不同的地方,所以下午先到的人,我們約在茶舖喝個茶,大家先熱一下

晚上六點我們就來到逢甲夜市旁的義麵館來吃飯囉~~


吃了約1個小時半,因為外面有人在排隊,我們不好意思佔用太久的位置
所以大家提議到夜市走走吧!!

不料星期六的夜市,人只有多到不行。。
在入口時幾個男人就在討論不要進去好了,但來到貴寶地,不進去又太可惜了
大伙進去不到二分鐘,就開始後悔了 ...但麻煩的事,我們進退兩難啊
只能一路跟著大家往前走,不、是被大家推著走 >"<
終於有一條小巷可以直接通到外面...

實在被擠到太熱了,我們幾個台北下來的人準備打道回府了

到停車場時被一個阿伯不小心的A了一下我的小腿,本來正在"青"他的
後來看到他工作認真的臉,我也笑笑的回他沒關係

上車準備買些小東西車上食用
突然間有人提說要吃燒肉,大家都好有興趣(其實是我啦)
我們就請當地人(東隆)帶一下囉!



超跨張的啦!
我們吃完義麵,5個男生吃了6X盤的肉(都是肉唷)
原本店家0030要關店的,但我們的在地人就跟老闆賭感情,最後吃到0130才離場



古云:淫賤不能移 
標準的例子  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813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