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天下午大家決定要來去狎鷗亭看正妹囉~

我們花在買票就花了十分鐘吧!!
因為我們只知道狎鷗亭的中文,但韓文忘記了,也沒有人帶書來~~而且英文發音跟狎鷗亭根本摸不著邊
最後還是打電話問一下韓國同事狎鷗亭韓文要怎麼說比較快
當大家都買好票了,這時同事聽說我來韓國,卻還未去過"明洞",實在太遜了,怎麼可以呢?

所以........

我們決定改去明洞,不管先上車在說吧,票價不夠到時在看著辦囉




一下車,我們就看到韓國最著名的"首爾塔" ( 晚上卡水,會變色)
這時同事問說要不要去,我會走唷,大約半小時就到了 = =|| ( NO.......我不要 )



一進來就發現,為什麼那麼多女生要來這裡血拼了
這裡根本就是女人天堂,比東大門的Class好多了。。。





其實一來我們就餓了,想要吃東西,但想說先逛逛有什麼好吃在說吧!!



這有一點點像三杯雞的味道,非常好吃,而且料多實在,加上白飯真是讚啊!
其實我幫他編了個小故事,被笑說想像力太豐富了 !


在韓國是很少看到機車的~因為他們的交通太方便了,所以大部份的人為了省錢+方便都是搭大眾運輸
但在韓國看到機車會有二種類形的樣子
第一種就是外賣專用的,但許多年輕人也是當到飆車族來騎
第二種就是改裝改到超屌的,在台灣幾乎沒有見過,對改裝有興趣的朋友,可以來韓國取經一下。



越走越熱,所以我們來到了Cold Stone想說來吃吃看
因為在台灣人多到一個不行,而且在台灣也捨不得吃,在韓國的話,就覺得價位還蠻平易近人的囉!

就這樣,我們一行人踏上回家的路了~
這個女生帶著某種殺氣,但我同事很愛,所以就當起偷拍族來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813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