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沒去過別說來過韓國------------仁寺洞
沒錯,這是我自已說的          哈哈哈

因為來這裡你可以發現韓國的傳統文化、年輕人的創意點子以及可以好好的放鬆生活腳步



一下地鐵站,吸引我的並不是美女(平常是啦 >"<),竟是在街上就開賣的藝術品
整個心情覺得很放鬆。自在



走著走著,突然被一陣烤肉香拉回了現實。。。。還是吃東西比較實際
我們幾個人手一隻的雞肉串,霸佔了整個攤位,真是人間美味啊



不吃還好,一吃反而大伙都餓了起來,所以我們來到了一間創意料理,有點日式&韓式混合
東西都不錯吃,我點了這碗牛肉麵,果然跟台灣的牛肉麵很不一樣




有沒有發現這間星巴克跟別間不一樣的地方,因為身處仁寺洞韓國文化的代表地,所以是用韓文來當然主要mark
當然,這也是全世界唯一的一間



在路上隨處可見的算命攤,但本人就是不太相信"命運"這件事



我最愛的還是這類手工藝品了,但要價不婓,還是看看就好了




ssamzie St 這個地方一定要來,這是由一間間小店鋪組成的,樓高四樓,但看不到樓梯
因為他的長廊是從1樓一路傾斜到4樓天台,所以只要順成路走就可以走到四樓
沿路上都是些韓國的流行品牌及古玩,也有很多創意的手工DIY商品


好醜三兄弟,不是我亂說的唷。。是韓國同事跟我說的



能想像在4樓的地方也有這種景像嗎? 在這裡喝茶,一定很享受






後來我們來到這家茶店,真的很特別
因為店內有養很多鳥,在頭上飛來飛去的,但其實蠻怕會遭到鳥屎攻擊的
PS:連廁所都很講究



在茶店我們坐了二個小時左右後,一群人又餓了,所以我們又去吃烤肉啦 (我提議的啦 >"<)
這間店的招牌~~(驚奇的豬肉),應該是吃了讓人彷佛躺在雲上般的舒胡,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其實蠻普通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813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